“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②——“我们去了市级食盐储备仓库!”--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②——“我们去了市级食盐储备仓库!”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7-18 16:22:15

儿童开放日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项目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近日,广东盐业中山公司迎来了一批孩子和家长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多方位的亲子体验,为孩子及家长们科普科学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广东盐业中山公司自6月中旬至年底向全市的儿童及家长朋友开放预约参观。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在公司一楼展厅全方位展示 “粤盐”品牌系列食盐和泛盐产品之外,现场还举行了生动有趣的食盐科普知识讲座。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展示,让孩子和家长们了解海盐与井矿盐的区别,了解碘对人体的重要性和食用加碘食盐的必要性,学会如何利用二维码进行产品追溯、辨别真假盐。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在食盐产品展厅讲解食盐产品

图片

食盐科普知识讲座普及科学用盐、健康用盐

随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与家长们参观了中山市市级食盐储备仓库,介绍、展示广东盐业中山公司如何全力保障中山市食盐供应稳定和质量安全。

图片

来访家庭参观中山市市级食盐储备仓库

在本次食盐科普活动中,孩子及家长们在增强科学用盐、健康用盐意识的同时,对用12道传统工艺生产的生态海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更近距离、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广东盐业的“粤盐”品牌、企业文化以及“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的国企担当,纷纷对活动予以好评。

广东盐业中山公司欢迎更多的孩子及家长一起走进“粤盐”,同时将继续坚持以实际行动传播普及科学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全力以赴守护千家万户的舌尖安全。

活动预约方式

方式一

1.关注“中山市妇联”公众号。

图片

2.点击下方菜单栏“走进妇联”-“妈妈岗”小程序-“儿童开放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预约儿童开放日食盐科普项目

图片

方式二:

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点击“儿童开放日”。

图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