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③——我是环保小标兵--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③——我是环保小标兵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7-20 15:17:42

近日,西区街道妇联、西区街道沙朗社区妇联、星湖国际教育“妇女微家”、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洁伴成长,纸在乎您”儿童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

图片

本次活动分别准备了多个互动环节,其中包括环保、造纸科普问答互动、厨房生活情景互动等趣味互动环节。在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脑洞大开,就绿色生态和环保的话题各抒己见,活动氛围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束趣味互动环节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尽情发散艺术思维,大胆发挥想象力,绘制出了各式各样创意十足、别具一格的环保画作。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送上了由西区妇联、中顺洁柔共同为孩子们准备的开放日活动礼物。这次趣味盎然的儿童开放日活动,令孩子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718171149.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