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⑤——“和我一起悦读吧!”--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儿童开放日”伴您过暑假⑤——“和我一起悦读吧!”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8-04 10:32:08

为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板芙镇举办了“书香板芙,悦读与你”儿童开放日之主题读书月活动,开展了多途径、多玩法、多趣味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大小读者参加,大家热情高涨,共度沉醉于书香氛围的时光。

图片
图片

读书月的活动精彩丰富,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受到家长们和孩子们的喜爱和广泛好评,除了有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百人·百书·百图活动,还有亲子拼图挑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小朋友和家长齐心协力,充分调动脑力、手力、眼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拼图任务,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

图片图片
图片

在读书月内,板芙镇邀请多名读者参与沉浸式阅读“共读半小时”活动,让大朋友小朋友们抛却生活的烦恼,尽情徜徉在书海中,与作者同行,与书中角色畅谈。

图片

活动期间还有有趣的国际跳棋公益训练营,课堂上,老师以诙谐简明的语言,向小读者们讲述国际跳棋的起源、发展历程、玩法规则等内容,激发小读者们的学习热情,让孩子们学得开心、玩得尽兴。

图片

从读书月开始起,板芙镇图书馆每周六下午3点还会在少儿阅读室开展“榕树屋下·小雏菊故事会”阅读分享活动,向孩子们分享有趣的故事绘本或优秀的文学作品。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更多有趣有用的知识与技能,引导小朋友们多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图片

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百人·百书·百图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共读半小时
图片图片图片
国际跳棋公益训练营
图片图片
榕树屋下·小雏菊故事会
图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