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家庭参与!市妇联为异地务工子女举办亲子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50个家庭参与!市妇联为异地务工子女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7-30 16:06:46

暑假是留守家乡孩子与父母团聚的好时光,为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家庭 ,7月29日中山市妇联和中山公交集团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吸引来自中山公交集团的50个家庭参与,不仅让员工子女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还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在里溪村党员教育基地,孩子们学习里溪村红色文化蕴含的宝贵精神;在大盛陶艺,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体验陶艺制作......本次亲子之旅活动,有走访板芙镇里溪村党员教育基地、欣赏大盛陶艺制作、参观中山市博物馆、观看亲子动画电影等四个环节。

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寻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还增进了家庭亲子关系。唐先生是湖南省耒阳市人,在市公交集团一线担任驾驶员已有5年多的时间,当天他带9岁的女儿一起参加活动。“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很少,在这次活动能完整地陪孩子度过一天,很快乐,也发现了孩子身上的更多‘隐藏’兴趣。”他表示,今后尽量多抽时间带小朋友去外面玩一玩。

▲活动集体合影。

据悉,从2017年开始,市妇联便联合公交集团共同开展面向异地务工人员家庭的暑期关爱活动,传递爱的温暖,让这些家庭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共同守护儿童成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