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好家风短视频征集活动等你参与!--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好家风短视频征集活动等你参与!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8-11 15:59:10

图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全市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创建文明家庭,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决定联合开展2022年“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好家风短视频征集宣传活动。

欢迎亲子家庭踊跃投稿!


主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承办单位

中山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活动主题

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9月5日﹣9月23日

评选时间:9月底

征集对象:全市家庭

征集内容:视频内容可以是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清廉家风、展示家庭幸福生活、培育书香家庭、倡导家庭文明风采、设计家庭未来梦想、履行公益慈善等。

作品要求

1.视频内容要求围绕优良家风主题,内容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既反映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又体现新时代家庭家风。

2.视频形式可以为家规家训活动、家庭传统文化传承、个人或亲子家庭演讲、亲子情景剧、家庭亲子活动、亲子研学等体验式活动类型,欢迎团队投稿。鼓励创新创意,可以在保证真实的基础上创编。
3.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
4.视频要求横屏拍摄,时长5分钟以内,1080P高清格式,文件格式MP4。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需附上100字内的文字简介,于9月23日前发送至中山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邮箱:jjb88338986@163.com
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评,挑选出30个作品,在“中山市妇联”、“中山家长在线”公众号开展线上投票活动。最终根据初评票数和评委评分综合确定

最佳短视频奖(10个)

每个奖金1000元

最具人气短视频(10个)

每个奖金800元

入围奖(10个)

每个奖金500元

主办单位将在相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宣传展播优秀作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