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圃镇妇联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黄圃镇妇联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来源:黄圃妇联 日期:2022-12-07 08:48:01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圃镇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宣传团作用,开展“巾帼大宣讲”“巾帼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胜家”。

       11月9日下午,黄圃镇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镇妇联执委、村社区妇联主席、镇巾帼宣讲团成员共33人参加。

       黄圃镇妇联主席、市镇巾帼宣讲团成员李小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妇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各执委和村社区妇联主席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从化、互动化宣传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基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思想引领妇女群众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巾帼力量。

      11月15日下午,三社社区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市镇巾帼宣传团成员刘惠英面向三社社区妇女群众和幼儿园教师开展“巾帼大宣讲”,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关于妇女儿童家庭的论述进行宣讲。

       镇妇联还结合每周日的圃江家长学堂,开展“巾帼微宣讲”,通过课后的5分钟,把二十大精神讲进家长的心里。 

       11月20日上午的圃江家长学堂,已开展了第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向家长们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内涵。



撰稿人:何婉欣  

审核人:李小雁

一审:陈颖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