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中山六盘水两地妇联举办2023年东西部协作电商直播培训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学习强国】中山六盘水两地妇联举办2023年东西部协作电商直播培训班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05 19:03:57

       8月1日上午,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六盘水市妇女联合会在六盘水市举办2023年东西部协作电商直播培训班。

       为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委托中山荣电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电公司”)承办本次培训班。荣电公司作为中山市家电制造及电商龙头企业,有着丰富的直播办班培训经验。培训班面向六盘水市有意从事网上直播及网上销售的城乡妇女,共举办2期,每期培训课程4天,受训100人,含理论课、实操实训课、上播现场指导。

       实地培训结束后,两地妇联还组织导师依托荣电公司六盘水分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有需求的学员提供为期2个月的直播流程指导,包含设计、话术优化、陪跑等支持和跟踪服务,全面提升参训妇女学员技能水平。

六盘水市妇女参与培训。(来源: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同时,两地妇联还通过荣电公司为妇女学员免费提供带货产品、物流发货、售后服务等资源,帮助妇女立足六盘水市特色产品,开展直播带货等网络销售活动,打造“网红宝妈”示范岗,实现零成本就业。

来源: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单位: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卢启昊 武海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