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凝聚“她力量”!中山1.6万名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凝聚“她力量”!中山1.6万名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10-09 15:16:26

10月9日下午,2023年中山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2023年中山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 余兆宇 摄

会议为广东省最佳巾帼志愿服务组织——“雁阵飞”巾帼志愿服务队、广东省最佳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行走的公益课堂”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广东省最美巾帼志愿服务社区——小榄镇沙口社区颁奖,并邀请南朗街道妇联主席周凌、“雁阵飞”家教志愿队队长王晓君、绿美中山队代表罗沛坚、小榄镇志愿者李焕贤、三乡镇志愿者张娟娟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中山市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08年,目前共设立12支巾帼志愿特色服务队、300多支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及1.6万名巾帼志愿者,每年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超5000场。

近年来,巾帼志愿服务作为妇女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妇联工作拓展与创新的渠道、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在弱势群体关爱、困境家庭帮扶、婚姻家庭辅导、城乡文明创建、法律咨询援助等方面展现了新作为,树立了新形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