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图文展 | 传中华家教家风家训 树新时代文明新风--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家风图文展 | 传中华家教家风家训 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来源:未知 日期:2023-11-30 16:05:34

由广东省妇联主办,中山市妇联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展”活动,介绍了中国家风典故和各级“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的家庭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家庭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动人故事和文明新风,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展。

东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巡展活动展示了名人名家故事和2023年中山市百户最美家庭东区街道卢倩香家庭事迹,让群众充分了解到身边榜样的好家风好家训,引导他们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庭美德。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桂山街道

 在五桂山街道桂南村开展的2023年“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展”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前往参观。

 通过参观中国家风典故和2023年中山市百户最美家庭五桂山街道的黄春云家庭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图文展的家风家训文化让他们受益匪浅,将更加重视传承好家风。

图片图片
图片
南头镇

 南头镇升辉小学1557名师生分批参观了2023年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巡展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图文展中的优良家风家教故事,学习优秀传统美德以及最美家庭事迹,感受优良家风的力量。学生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爱国爱党、勤劳节俭、孝老爱亲的好学生。

图片
图片
东凤镇

 在东凤镇开展的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巡展活动,分别在市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家长学校、小学、幼儿园、桥头公园等地陆续进行。

 本次主题巡展活动分别由“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展览和东凤镇“最美家庭”杨燕珊家庭事迹展2个板块组成。目前已开展活动11场,吸引了广大亲子家庭近2600人次驻足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板芙镇

 在板芙镇里溪村香山书房和板芙镇湖洲小学展出的2023年“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图文展”活动,吸引了亲子家庭及师生近700人次参观。其中,获评“2023年中山市百户最美家庭”的板芙镇麦桂焕家庭的事迹,引得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让好家风、好家教成为建设文明社会的基础力量。

图片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二审:李宇玲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