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街道召开“三新”领域妇女代表座谈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东区街道召开“三新”领域妇女代表座谈会

来源:东区街道妇联 日期:2024-02-07 16:14: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等领域建立妇联组织的力度,2月4日,东区街道召开“三新”领域妇女代表座谈会,东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锦莲、街道妇联有关工作人员以及约10名商会、协会等“三新”领域妇女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全覆盖先行先试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围绕“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基本情况以及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后续“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全覆盖工作奠定基础、提供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满满,不仅为“三新”领域女性群体搭建了学习交流、建言献策、联动共享的互动平台,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爱。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多出实招、多建组织、多创品牌,为推动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东区街道妇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工作,按照“哪里有妇女就在哪里建立妇联组织,怎么有利于开展工作,就怎么建妇联组织”的原则,在“三新”领域不拘一格建立妇联组织,不断延伸妇联组织服务触角,让“三新”领域妇联组织成为党联系“三新”领域妇女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

撰稿:黄珊

审核:黄璐璐

一审:李诗冉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